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农经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

添加时间:2016-12-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12月8日下午,农经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622组织召开了“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支部书记冯静蕾主持了会议,支部党员教师和部分非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聚焦主题,就“讲奉献,有作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深入探讨如何在工作生活中真正做到讲奉献,有作为。杜富林老师认为讲奉献就是把“两学一做”精神落实到位。结合学校“两提高 一降低”中心工作,教师要做好教学的各个环节,营造和谐的学习工作氛围,以保证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此外,作为一名蒙汉双语授课教师,他深感责任重大,要力争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体现学校教学科研方面的优势,将蒙汉双语教育这一学校及学院的特色抓好,发扬光大,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来落实“两学一做”的具体内涵。田艳丽老师认为,作为党员教师更应该把“讲奉献,有作为”作为行动的指南针,在工作中多关心,多帮助学生,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为学生树立好的榜样。乌云花老师认为,“讲奉献,有作为”是行动纲领,要求党员要有担当,有责任,要坚持原则,全身心投入精神。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实”字为先,“干”字当头,从实际中求发展。冯静蕾老师认为“讲奉献,有作为”不能停留在嘴上,必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要从本职岗位上做出成绩来体现对党的忠诚,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执着。 

  通过本次专题讨论学习,农经支部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做合格党员就是要体现在讲奉献、有作为的实际行动中,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恪尽职守地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教师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农经市销专业联合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我院经济学系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讨论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