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法国Régis博士来我院进行讲学与学术交流

添加时间:2016-04-2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18日至5月8日,应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法国第十大学副教授Régis博士来我院进行讲学及学术交流。Régis博士此次来我院,一方面是为我院学生讲授《资源与自然经济学》、《发展经济学》的课程,另一方面是与我院教师进行学术交流。  

  在授课过程中,Régis博士为同学们详细讲解相关的理论知识。遇到较难的知识点,Régis博士会为大家举例说明,这些例子贴近生活、深入浅出,又利于对理论的理解掌握。当有同学提出疑问时,Régis博士详细耐心解答,课堂上师生互动不断,气氛热烈。通过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普遍认为此次课程不仅拓宽了知识广度,同时也提升了思维能力。 

  在课程之余,Régis博士多次与我院教师进行学术沟通与交流,并且将在劳动节期间,参加宝音院长在通辽相关科学研究项目上的调查与研讨。这些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我院同国际学术界的交流和合作,对于提升我院学子学术素养、增强我院的学术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召开关于草原生态系统政策的学术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