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召开关于草原生态系统政策的学术

添加时间:2014-06-13 编辑: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关于草原生态系统政策实施与评价的学术研讨会,会议邀请澳大利亚查尔斯特大学David Kemp教授、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Scott Waldron研究员和Colin Brown博士参加,本次会议由宝音都仍副院长主持。   

 

会议期间,三位澳大利亚学者与我院老师针对内蒙古草原生态补奖政策实施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研究。经过大家的沟通与交流,对下一步开展草原生态系统政策研究的方向和目标做出了新的部署。   

 

本次学术研讨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我院的国际学术的交流与合作,也对今后草原生态系统政策的研究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与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项目招生简章

下一条:D.lkhagrasbburenvv教授赴我院开展经济研究成果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