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蒙古高原生态和经济发展国际会议成员赴内蒙古赛诺羊业考察学习

添加时间:2015-09-2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6:00,蒙古高原生态和经济发展国际会议成员赴内蒙古乌兰察布盟四子王旗赛诺草原羊业公司进行考察学习。  

  赛诺草原羊业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科研开发、肉羊良种繁育、肉羊养殖、生态型草原畜牧业发展与技术推广为一体的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内蒙古自治区扶贫龙头企业、民营科技型企业。   

  在内蒙古赛诺草原羊业公司讲解员的带领下,考察组先后观摩了繁育科技园区种羊场及杂交羊育肥场,全面了解赛诺草原羊业公司概况,现场专家学者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赛诺羊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就本地肉羊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一行专家学者在考察期间,对赛诺羊业取得的经济、社会效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为赛诺羊业加快生态畜牧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更使赛诺羊业开阔了视野、理清了发展思路。     

 

上一条:我院召开关于草原生态系统政策的学术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