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管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添加时间:2018-05-1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8:00,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于西区田径场隆重开幕。我校党政领导,大会组委会领导委员,各单位负责人,运动员裁判员和各单位师生代表出席此次开幕仪式。

  惠风和煦,阳光普照,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由经管院教师与运动员组成的经管方阵昂首挺胸,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从主席台前走过,他们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地展现着学院风貌,融汇而成的是整个经管院的非凡风采。随后,各院代表团就位举行庄重的升旗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宣布田径运动会开幕,并提倡同学们走出课堂,走出网络,走向操场,拥抱健康、美好的未来。开幕式上,裁判员朝乐门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他表示将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严格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基本原则。运动员代表武炫霖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将继承往届运动会团结友爱、公平竞争的精神,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最后,由我院学子与其他学院共同表演太极拳和健美操,整齐划一的队形,优美的动作,灿烂的微笑,展示出我院师生的阳光风采。在阵阵欢呼声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圆满落幕。

  此次运动会是一场学生之间增加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促进发展的体育盛会,我院共有76名教师,62名学生参与其中。预祝本次运动会成功举办,经管健儿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召开“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学生干部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暨第三十二届“金马杯”文艺汇演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