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管院领导赴天津天骄集团考察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添加时间:2017-12-0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2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年、党委副书记王智广一行赴天津天骄集团考察,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项目合作、教师挂职锻炼、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达成共识,围绕建立长期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与洽谈。      

  本着互相协作、各施所长、互补所需的原则,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与天骄集团董事长孙超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赵国年书记表示将充分利用人才及科研优势支持集团的发展,并依托天骄集团,培养相关专业人才,实现我院学生就业的精准对接,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达到互惠共赢,实现共同发展。孙超介绍了天骄集团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其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能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诸多方面进行广泛的合作。签约仪式后,在校友孙超的陪同下,赵国年书记一行参观考察了天骄集团办公场所和工厂。   

 

  本次校企合作的顺利签约,为我院不断推进校企合作,与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搭建战略发展合作平台,实现双方的共赢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并为我院学生就业开拓了新领域。   

 


 

 

上一条:我院与逸马集团召开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安劲班开展企业数据专题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