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挑战自我 知行促进

——经管院安劲班开展企业数据专题调研

添加时间:2016-12-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两提高 一降低”的中心工作,提升同学们的综合能力,让学生走出校门、走进社会,经管院第三期安劲班学员于12月3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对300家企业进行了实地数据调研。

  此次调研,安劲班成员通过对多家企业的走访,切身感受到了当今社会的就业现状和职场环境,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在实践调研过程中,不乏存在一些困难,但经过挫折和碰壁之后,成员们依旧鼓足勇气,坚持不懈地继续努力。其中,安劲班学员徐建华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同时也深入了解了当今企业的应聘要求。学员张燕在实践中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认为大学生要学会向别人推销自己,学会驾驭自己,才会使自己变得更好。

  通过此次企业走访调研,成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现代企业发展的脉搏,增强了与实践结合意识,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企业对员工素质和能力的具体要求。

上一条:我院领导赴天津天骄集团考察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会二轮纳新答辩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