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召开正学风,严考风,促校风主题班长团支书会议


添加时间:2021-12-10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129日中午1210,我院于学院123报告厅召开正学风,严考风,促校风主题班长团支书会议,学办副主任苏宁巴乐主持本次会议,19级、20级、21级全体班长及团支书积极参加。

   

会上,苏宁巴乐老师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展正学风、严考风、促校风主题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着重强调考风考纪的严肃性,警示同学要防微杜渐,预防和遏制作弊、受处分现象发生,要求各班干部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做好班级同学思想工作,加强学风建设遵守考场秩序,坚决杜绝考试作弊。最后,苏宁巴乐老师就宿舍安全管理、疫情防护及医保核查等工作进行安排,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保护自身安全。

此次会议是我院贯彻落实学校正学风、严考风、促校风主题教育工作的又一举措,全面深化了我院优良学风建设教育,使我院学生进一步明确严守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提高诚信意识,共同营造文明守纪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高质量发展”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