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第六期大学生骨干

培训班开班仪式

 

添加时间:2021-11-30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青马奋进正当时,筑梦不负新时代。11月29日晚7:00,我院于学院123报告厅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我院团委负责人白灵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学生工作办公室云泽晖、陈玉双老师出席仪式,青马班全体学员积极参加。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代表朱勐带领全体学员庄严齐颂入团誓词,云泽晖老师宣读本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纪律管理规定》。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老师为经济管理学院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学员代表雷霆骏阐述自己对“青马工程”的认知,呼吁全体学员用奋斗填满青春底色,用努力成就青春梦想,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斯日古楞副书记为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向各位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由来和重大意义,解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伟大精神及三大历史决议,希望全体学员注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传播和践行,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学识本领、加强作风建设,秉承服务理念,努力成为有家国情怀、有理想有担当、学识渊博、实干能干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生代表王天杨表示倡议同学们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做一个信仰坚定、素质全面、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开班仪式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进入尾声。

  

时代既可为,青年当有为。此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理论素养,引导学生骨干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为我院凝聚团结担当、培养优秀青年骨干夯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高质量发展”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