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开展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班会

 

添加时间:2021-11-30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晚8:00,我院于南教207、209、305、411开展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班会,分别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苏宁巴乐、团委老师白灵、学生工作办公室陈玉双、云泽晖老师担任班主任,第六期大骨班学员积极参加。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从青马班的意义、未来培训规划以及学生干部行为要求三方面入手,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学识本领、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对同学们作出寄语,希望干部们在未来能够完善自身建设、积极履行职责、不断实现自身价值。随后,各班学员围绕“青马奋进正当时,筑梦不负新时代”主题展开讨论,同学们依次上台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不断进取,争做表率。结合工作需要,各班组织班委竞选并明确班委职责,安排后续培训规划。同学们积极参与,以提升理论素养,夯实政治理论基础为方向,努力提高综合能力,成长为有信仰、有追求、明是非、讲大义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此次班会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有利于我院学生干部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作风、更好服务广大师生,为我院培养优秀学生骨干、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效率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高质量发展”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