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经管院举行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一次讲座

添加时间:2021-12-01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晚7:00,我院于经管院123报告厅举行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一次讲座,特邀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张建新老师主讲,全体学员积极参加。

  

会上,张建新教授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历程”这一主题,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深刻原因、历史进程、宝贵经验三方面进行阐述,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三大历史决议为切入点,结合党发展的四个历史时期,讲述建国曲折道路上的青年力量,鼓励学员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寄语全体学员要坚定信念、砥砺品格、勇担使命、开拓前进,争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学生骨干。通过学习,全体学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历史责任、面临的难得机遇,表示要努力奋斗,争做“心怀大我、融入大局”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此次讲座使大骨班学员更加深入学习了党的历史,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增强了“五个认同”,有利于提高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自觉,筑牢理论根基,为我院发展奠定人才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高质量发展”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