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经管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次讲座

添加时间:2021-12-02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121日晚700,我院于南教401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次讲座,特邀我校团委副书记海日罕主讲,全体青马班学员积极参加。

   

本次讲座围绕“争做有大志气、硬骨气、厚底气的青年”主题,从厚植家国情怀、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三方面展开详细阐述。海日罕副书记追溯了2021年来我国召开的各项重要会议、重大活动,联系我校、我院历史变迁发展及“131467”战略行动计划,通过实例讲解、提问互动的形式引导学员们坚定树立马克思主义真理信仰、激发弘扬伟大民族精神磅礴力量、自觉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她指出,当代青年人应具备粗中取精的信息筛选力、去伪存真的知识鉴别力、把握时代大势的洞察力、具有中国情怀和全球视野四大能力,自觉涵养艰苦奋斗的优秀品格,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营养,锻造敢于攻克艰难的担当修为。讲座尾声,海日罕副书记寄语大骨班学员,要不断增强语言表达能力、提升组织协调能力、加强解决问题能力、培养创新创造能力,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学子政治素养,引导青年骨干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投身强国伟业,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成长为有大志气、硬骨气、厚底气的时代青年。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高质量发展”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