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经管院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展第一次视频课

添加时间:2021-12-04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为弘扬民族精神、凝聚民族力量,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12月3日晚7:00,我院组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于经管院123报告厅观看《同心共筑中国梦》专题纪录片,全体学员积极参加。

  

专题片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通过民族特色场景、鲜活百姓故事、真实历史事例讲述党带领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历程,生动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无数中华儿女像石榴籽一样手挽手、心连心,共筑民族团结进步之路的景象,充分肯定党在关于民族问题的相关伟大规划和决策以及党对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的贯彻和发展。视频学习结束后,学员们备受鼓舞,表示要高举各民族大团结旗帜,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的力量。

此次视频课,有利于同学们深刻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增进“五个认同”、坚定“四个自信”,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向上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高质量发展”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