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经管院举行第六期大学生骨干班结业仪式暨汇报交流演出


添加时间:2021-12-09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12月8日晚7:00,我院于经管院123报告厅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暨汇报交流演出。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金鹏,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苏宁巴乐,团委负责人白灵,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陈玉双、云泽晖出席本次活动,全体大骨班成员积极参加。

   

活动中,与会人员高昂唱响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各班按顺序上台进行结业交流汇报演出,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党百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主题朗诵,并推选四位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学员代表分享参训感想。学员代表从学习感悟、青年作为、干部担当三方面出发,结合大骨班期间理论实践学习进行发言分享,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使命与责任。活动最后,白灵老师做总结讲话,她表示要始终以培养学员综合素质、锻造青马人才为初心,以严抓质量、讲求实效为标准,并寄语各位学员珍惜学习、交流、实践平台,明确新形势下高校学生骨干培养的高标准高要求,做有责任、明礼节、讲团结、重情义的青马人,不断坚定理想信仰,勇担时代使命,保有赤子之心,练就高强本领,不断成长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本次活动在师生齐唱《内蒙古农业大学校歌》歌声中徐徐落幕。

   

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历时9天,在响应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积极拓展学习形式,培训期间组织主题讲座、视频学习各两次,主题班会、学习交流会各一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学习交流,激励了我院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守先待后,在学习上锐意进取,在日常里开拓创新,引导其用坚定意志实现青马之梦,用坚强决心书写青马之志,充分发挥青年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决锻造成为一个有大志气、硬骨气、厚底气的经管青马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高质量发展”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