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举办“幸福有公式”研究生新生讲座

添加时间:2019-11-0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新生更快地适应研究生生活,从容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以更加阳光的态度去拥抱生活、寻找幸福,10月31日晚7:00,我院于经管院519会议室举办“幸福有公式”研究生新生讲座。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助理研究员邹爱婕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我院研究生新生积极参加。

  

讲座伊始,邹老师对同学们的幸福指数进行了测试,并通过UMU学习平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就“同学们幸福感的获得”、“幸福应包括哪些要素”、“幸福有公式”等课题同在座学子展开讨论,并对如何提升幸福感给出宝贵的建议。随后老师将幸福持久度的公式H=S+C+V传授给学生,并为大家详细解释公式的含义。邹老师生动形象地将积极心理学之父塞里格曼的六大美德与生活实例相结合,为同学们讲述幸福的含义,帮助同学们在生活中收获幸福,传递快乐,做一个幸福的青年人。

  

本次讲座内容充实生动,紧贴研究生生活,对我院研究生新生的心理健康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使同学们明白幸福的真谛,为打造幸福校园生活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2019年全日制会计硕士进入复试名单

下一条:关于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的公示(一次调剂)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