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扬经管院风·送新春祝福”——经管院党委、学院、工会慰问退休老教师

添加时间:2020-01-1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学院和工会领导成员,冒着严寒,看望了离退休老教师们,为老教师们送去温暖和新春祝福。个别老教师退休了仍然担任学院督导工作和其他事务,为学院事业发展继续贡献着力量。老教师们都十分关心学院的各方面发展,祝贺学院在2019年所取得的新成绩,并勉励经管人在21世纪的新一个十年里再创辉煌。学院领导班子均表示,要弘扬经济管理学院的优良院风,学习和继承老教师们“团结·奋斗·创新”的精神和情怀,让经济管理学院这艘巨轮继续杨帆远航!

多年来,经济管理学院已经形成了每逢佳节看望退休老教师的传统,为老教师们送去温暖与关怀,向老教师们汇报学院收获成果,与老教师们共享学院发展的喜悦,获得了老教师们的广泛赞誉。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