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经管院召开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9-10-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3:00,经管院于学院123报告厅召开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主持,校工会主席付建军、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院长乔光华、工会主席云冬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首先,由乔光华院长针对学院工作及财务工作作出重要报告。他表示,我院两年来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带领全体师生共同创造显著的成绩。我们要抓住机遇发展学院学风建设,合理配备师资力量,为建设全面发展的高水平经管院而努力奋斗。随后,院工会主席云冬对有关院工会工作及工会会费收支情况做了详细报告。他讲到,院工会一直积极服务于学院,为保障服务工作不懈奋斗。之后,经管院全体教职工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及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王智广书记讲到,本次会议是在教职工的民主管理和监督下进行,在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我们要贯彻群众路线,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创造出教育新业绩。

  

校工会主席付建军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我院一直以来以服务师生为出发点,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重要贡献。他希望我院工会发挥党组织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健全民主参与机制,努力建设引领性工会,实现一流学科建设。斯日古楞副书记还提到,当前学院改革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创辉煌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此次会议总结了过去的办学成就,为补充短板出谋划策,为学院以后工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