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经管院在我校“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大合唱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添加时间:2019-09-2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迎接祖国七十周年华诞,9月29日下午3:00,内蒙古农业大学于西区文体馆隆重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我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党委副书记黄龙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副校长塔娜,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廷玺,党委委员、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党委委员、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怀栋,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清禄,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忠东,莅临现场与近两千名同学一同欣赏这场视听上的饕鬄盛宴。本次比赛共有27支队伍。

  

我院参赛歌曲为《走进新时代》和《我和我的祖国》。音乐缓缓开始,美妙的歌声如同诉说故事般娓娓道来。继而又激情澎湃、慷慨激昂。演唱过程中,他们时而低吟浅唱,时而放声高歌,整齐的队形、挺直的脊梁和闪烁着希望的热切目光无不展现出经管人的爱国情怀。指挥深情投入,挥动的双臂指挥每个跳动的音符,他们温暖放歌,整齐的歌声唱出华夏儿女对祖国母亲无限热爱与敬佩,展示民族儿女与祖国母亲难舍难分的深深血脉亲情。声声高歌咏唱的是中华儿女的气势磅礴,坚定目光闪烁着对新时代的无限憧憬与爱恋。他们牢记使命永担当,在党的领导下谨记教书育人的一字一句。最终我院凭借95.89分的成绩获得优秀奖。

在七十周年华诞来临之际,77位教职工借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热血歌咏伟大爱国情,表达出我院全体职工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与依恋。一首老歌《走进新时代》融入了新鲜元素,寓意无论时代变迁,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在伟人领袖的带领下,中国人民意气风发的走在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上。新时代的我们歌唱新时代,以此表达人民群众对党、对领袖和新时代的歌颂。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必定在新时代奏响新的华章,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虔诚筑力!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