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经管院开展2019年教师技能大赛

添加时间:2019-04-0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和教学管理质量,4月4日下午2:00,我院于经管院552会议室开展2019年教师技能大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主持,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钱贵霞、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副教授任晓彤和我院教学督导刘庸教授作本次技能大赛的评委。

  

  会议伊始,王智广书记向参赛教师介绍了比赛规则,并委任刘庸教授为本次大赛的评审主席。我院教师在本次比赛中展现了较高的职业素养,她们语气从容,吐字清晰,诠释的内容通俗易懂,赢得评审专家的好评。其中,句芳老师语气轻柔,从容不迫,讲课经验丰富,随机应变能力强。评审专家对她的授课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最终,句芳老师获得第一名,张晓东老师获得第二名,刘宇晨老师获得第三名。刘庸教授为本次比赛做出总结,他表示教师技能大赛不仅是一项比赛,还为我院选拔教育人才做出重要贡献。

  

  本次比赛有利于参赛老师教学技能的提高,为我院培育优秀教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