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观看3D廉政教育展厅

 

添加时间:2019-04-1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根据我校纪委工作安排,4月11日下午3:00,经管院于519会议室组织教职工观看了3D廉政教育展厅。

  

我院教职工了解到,自治区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充分运用了三维建模、虚拟现实等技术,实现了廉政教育从实体到虚拟的升级,是一个多维度全接触的廉政教育平台。该展厅分为序厅、历史厅、世界厅、反腐厅、忏悔厅、公仆厅、盟市厅和未来厅八个版块。共包含185块展板,79部视频,50多个H5动画等,收录了126件贪腐案例。我院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反面警示案例,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提高了自身廉洁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会主动接受廉政教育熏陶,不断自重、自省、自励,将廉政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此次观看3D廉政教育展厅的活动,有利于营造我院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发挥廉政文化的价值驱动力和道德感召力,对于推动我院廉政教育迈入全媒体时代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