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行政支部组织行政全体教师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师应知应会100题》

添加时间:2018-11-0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行政支部在我院三楼31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学习会议。会议由黄华老师主持,行政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100题》手册。

    首先,黄华老师就手册中涉及的主要题型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带领各位老师学习了手册中第一部分的单选题和第二部分的多选题,赵欣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三部分的判断题和第四部分的简答题,在学习过程中,各位老师认真划重点,做笔记,对不理解、有异议的地方进行了标注和讨论,学习氛围浓厚。

    学习过后,赵国年书记强调作为农大的一员,首先要熟识我校的办学定位,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目标、培养目标和服务定位,其次要牢记审核评估考察的重点,即“五个度”,如何完成达成度、适应度、保障度、有效度和满意度是值得我们深思的。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