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经管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18-03-1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对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3月15日下午3:00,经管院于学院519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大会。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了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赵国年书记传达了我校处级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指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并强调了高校意识形态的重要性。随后对现阶段最重要的巡视工作做出安排,要求老师们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尤其要做好党支部思想建设工作,开展"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讲座,并在授课过程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赵书记还带领老师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中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赵书记还要求教师们要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要有为共产主义中国奋斗的信念,牢记历史使命。

  乔光华院长通过十九大提出的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的重要讲话,强调老师们应积极投入到学习党的政策和方针中去,积极面对在当前形式下需要对教育系统做出的改革。他指出高校招生已经做出改革,我们面临严峻的形势,在“3+3”政策中需要对各专业招生要求进行调整,希望各系老师们要尽快做出方案。乔院长还对2018年审核评估和各科合格性评估做出了安排。最后宝音副院长对当前改革形式进行了详细地分析。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使老师们充分了解到本学期工作要点,推动着我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