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经管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开幕

添加时间:2017-03-1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4:00,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519会议室隆重召开,我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党委副书记王智广主持了会议。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乔光华院长代表学院作了《2016年院长工作报告》和《2016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并通报了学院“十三五”规划的说明和2017年度重点工作计划。乔院长在报告中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在党政工作、“两提高一降低”中心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综合治理、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他号召全院教职工正视问题,上下同心,全院同力,抓住机遇,通过完善党政工作、深化教育质量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鼓励科技创新、开展对外交流、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等措施来推动我院教育事业平稳较快发展。 

  本次大会还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马志艳老师的《2015-2016年学院工会工作及财务报告》。马老师围绕创建教职工之家,教职工文体生活,品牌活动创建,关爱教工生活等几个方面所获成绩进行了汇报,说明了近两年工会财务收支情况。 

  会议最后,王智广副书记通报了接下来的会议安排。此次大会对我院接下来的工作意义重大,为今后的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