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经管院开展教职工急救与安全知识培训

添加时间:2017-10-2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5:00,经管院工会组织部分教职工于学院519会议室开展紧急救护与卫生安全知识培训,特邀请内蒙古健康教育中心的高晓义老师担任主讲人。 

  培训上,高老师对CPR现场紧急救护知识、常见职业病及慢性病的预防及改善和外界环境对身体健康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其中,他重点介绍了如何进行胸部按压、意外情况的自救和互救方法等内容。针对三高、肩周炎、腰肌劳损等疾病的预防和改善,高老师都给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并邀请在座的老师进行理疗体验。他还强调了PM2.5和甲醛对人的身体健康影响极大,提醒在座教师要时刻关注空气质量,及时作出相应的应对措施。在关于如何治理室内污染的问题上,高老师与我院教职工们进行了探讨,并给出了科学的治理方式。培训中,我院教职工积极的参与互动,配合讲师进行现场演示和实际操作。最后,高老师就与会教职工的问题,给出了细致耐心的回答。 

  整个讲座结合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进行展开,不仅提高了我院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更帮助教职工们学习了身体理疗的知识,有利于我院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