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辞旧迎新际  慰问暖人心

——经管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添加时间:2018-02-0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院长乔光华,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副院长宝音都仍,工会副主席云冬,院办主任任利军于2月8日上午走访慰问我院离退休老教师,提前给他们拜年,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老教师家中,我院领导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代表全体教职工表达真挚的问候。交谈中,领导详细介绍我院的发展和近期工作情况,同时对他们依然关注我院发展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老教师们退休后仍不忘初心,心系学校事业发展,传递正能量,为青年教师和学生树立了榜样。 

  

  老教师们也饶有兴致地向领导介绍自己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并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为我院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教师们对我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我院对老教师实实在在的关怀,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来自经管院大家庭的温暖,加强我院与老教师之间的沟通,凝聚人心。同时领导们表示希望各位退休教职工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工作,不断发挥余热,学院将虚心听取,并认真加以研究和落实。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