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经管院开展教职工读书分享会

添加时间:2017-12-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提升我院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教育教学技能,12月8日下午4:30经管院于学院313会议室进行了读书分享会,刘桂艳老师主持了此次活动,我院部分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纷纷展示了读书成果,各位老师交流了自己的读书经验与读书体会,互相分享了优秀的文学作品。大家敞开心扉,真诚交流,畅谈教育理想,交流教育思想,在观点交锋中思考自己的教学行为,理解他人教育观点并优化自己的教育教学思维,并针对如何在面对众多人不怯场做出了讨论。活动最后,刘桂艳老师向教师们发出了倡议,希望大家可以利用闲暇时间不断阅读优秀的文学作品丰富自己

  此次活动的开展利于我院教职工不断丰富的文化内涵,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对教职工在课余时间提高自身学术水平和专业素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