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经管院参加我校第五届“乒羽杯”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赛

添加时间:2016-12-2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经管院于12月26日下午4:00在西区文体馆参加我校第五届“乒羽杯”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赛,我院教师积极参加比赛。   

  在活动中,参赛老师各显风采,充分发挥自己精湛的技术,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竞赛体育盛宴。在略带寒意的天气中,我院教师依然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在比赛场上展开激烈的角逐,展现着各种技巧和妙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声声叫好。经过激烈比拼,我院与草资院的小组赛中更胜一筹,赢得了比赛。 

  本次球赛历时虽短,却精彩万分,大大增加了我院教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增强了我院教职工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同时增进了各院老师间的交流。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