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经管院教师代表队参加我校第五届“乒羽杯”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赛

添加时间:2016-12-2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经管院教师代表队于12月25日上午8:30在西区文体馆参加我校第五届“乒羽杯”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比赛拉开了帷幕,以男子、女子单打,男子、女子双打,男子、女子混合双打五种形式进行比拼。赛场上,各代表队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娴熟的发球技巧与灵敏的反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我院教职工奋勇拼搏,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精湛的球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乒乓球教师代表队取得了小组赛第二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决赛。羽毛球虽未晋级决赛,但老师们奋勇拼搏的精神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为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增进了教师间的交流与沟通,也丰富了教师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