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春玲

添加时间:2018-01-0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姓名:杜春玲

职务(职称):讲师

学历:博士

办公电话:

E-mail:12366404@qq.com

教育背景:

2002——2006内蒙古农业大学 工商管理专业

2007——2013日本 筑波大学 国际农业经济管理专业

 

主要工作经历(含挂职和在外兼职):

2010.4——2013.3日本 国际农林水产省研究中心研究助理

2013.4——2013.8日本 筑波大学博士特别研究员

2013.9——2014.3日本 国际农林水产省研究中心博士后研究员

2014.4——2016.3日本 名古屋大学研究员

 

主要研究领域:

区域经济 环境经济 产业经济 农业经营

 

主要讲授课程:

微观经济学 宏观经济学 财政学

 

主要科研项目及成果:

1.根锁·杜春玲.牧民收入及支出记账方法上的问题(蒙语),内蒙古社会科学,2004(6)。

2.杜春玲·松下秀介.内蒙古农牧业地带的特征(日语),日本农业经营研究,2010(6)。

3.杜春玲·松下秀介.内蒙古农牧业地带的动向和原因(日语),日本筑波大学农林社会经济研究,2011(3)。

4.杜春玲·松下秀介.对农牧复合经营的技术·利益系数的策定和经营计划(日语),日本农业经营研究,2011(9)。

5.杜春玲·松下秀介·根锁.考虑环境负荷的农牧复合经营模型来分析母牛增头的可能性(日语),日本农业经营研究,2013(6)。

6. Tachiiri,K., Du, C., Komiyama, H. and Shinoda, M.Towards dzud risk assessment byintegration of social and natural factors,In Proceedings of the InternationalSymposium on Dzudand Traditional Herding Knowledge.,2015(3).

 

上一条:张春梅

下一条:张宝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