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经管院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添加时间:2018-11-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1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本科组)全国总决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采用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约创云平台作为竞赛平台,吸引了全国30个省市127所院校共计800余名师生同场竞技。

      我院企业模拟经营协会的李鑫、吴浩等五位同学在学院郭晓燕、王瑞梅老师的带领下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是目前我国经管类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大赛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运营竞争,充分检验学生的经营管理实践能力、沟通协作能力,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并激发创新创业的热情。赛场上,各参赛队伍默契协作、运筹帷幄、激烈对抗,将拼搏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各校学生的竞技风采。

       我院参加此次比赛的同学们表示,能和这么多优秀的大学生同台竞技,虽然充满挑战但也感到十分荣幸,在这样高水准的竞赛中收获到的竞赛技能是平时学习和训练所无法获得的。同学们在此次竞赛中表现出了冷静、果敢、敢于拼搏的精神,收获了新的比赛思路,获得了更多的参赛经验,可谓是满载而归。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