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经管院14级工商管理一班于内蒙古大地绿化有限责任公司园区开展综合实践第三天

添加时间:2017-07-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7月17日,14级工商管理一班于内蒙古大地绿化有限责任公司园区开展第三天的综合实践活动。 

  上午,14级工商管理一班全体同学对公司的绿化场地开展了拔除野草和进行植物灌溉等整洁工作,为绿化公司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全体人员乘车来到内蒙古大地绿化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卓资县白银生态开发苗圃,在公司梁总的亲自带领和讲解下,同学们了解到了苗圃的成立及发展历程,深刻感受到了21世纪初生态开发的艰难。下午,梁总与我院于洪霞老师及3名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梁总讲述了公司从建立到发展壮大的过程,并为同学们展示了当时的珍贵手稿、照片资料,讲述了企业获奖经历。据梁总介绍,当初他不顾家人反对,毅然决然的投身于绿化开发事业,梁总的毅力和勇气使在场师生深感敬佩。交谈过程中,学生代表认真聆听梁总的讲述,并提出问题与梁总交流,彼此交换建议,同学们在交谈过程中受益匪浅。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综合实践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创造了实践机会,提供了与实干企业家进行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更深入的运用课本知识,增长了更多的实践经验,能够在实践中了解自己的不足,不断进步。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