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

——经管院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前往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时间:2017-07-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7月18号上午,经管院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前往松山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抵达敬老院后,部分成员为老人们打扫庭院、浇花等,为老人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部分实践队成员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主动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大家有说有笑,气氛和谐。成员们还为老人们递上了水果,帮老人们给水果剥皮、擦嘴,向敬老院的老人们献出热情和祝福,为他们送去一份关怀,陪伴老人一起度过欢乐的时光,敬老院里一直萦绕着欢声笑语,弥漫着祥和的气息。实践过程中,老人们十分开心,几位老人还主动为实践队成员们跳舞,成员们都为之感动。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实践队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爱心来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责任和义务。 

  本次实践活动丰富了实践队的实践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服务水平和关爱他人的意识,有利于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并且使成员们在活动实践中锻炼自己,加强了人际交往能力。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