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经管院暑期“三下乡”乌拉盖实践直属队开展综合实践第四天

添加时间:2017-07-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加深实践队成员对专业知识的学习,7月18日,乌拉盖实践直属队前往额吉音高毕活畜交易市场进行调查。 

  实践队成员们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路程到达额吉音高毕活畜交易市场,老板孟和巴图向成员们介绍了活畜交易市场,成员们了解到额吉音高毕活畜交易市场于2016年5月成立,该交易市场每周二和周五进行交易,早上五点开始,下午两点结束。成员们还对到这里售卖牛马的牧民进行了调查,通过调查得知,有些牧民是第一次来活畜交易市场进行交易,有些已是在市场长期进行交易的牧民,牧民们认为交易市场提供了多元化的销售渠道,增加了养殖收入,且交易手续简单,有效降低了活畜交易成本,交易市场的成立既帮助牧民及时了解了活畜市场的价格,又解决了周边牧民牲畜出栏困难的问题。 

  通过此次实践,实践队员们对活畜交易市场有了初步的了解,开阔了视野,有利于同学们将专业知识在实际生产生活中加以应用。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