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经管院14级工商管理一班召开综合实践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7-07-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我院14级工商管理一班的综合实践已经过半,同学们对内蒙古大地绿化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司规模和发展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7月19日,我院14级工商管理一班在内蒙古大地绿化有限责任公司的会议室召开综合实践交流会。 

  上午,我院14级工商管理一班学生代表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汇报了近几天跟踪了解到梁总及公司状况的成果。各学生代表分工明确,分别为大家讲述了梁总的创业经历、公司的发展历程、财务指标的分析等内容,为大家提供了更详细的资料。随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讨论,将学到的知识与公司现状相结合,分析交流自己的看法。下午,各小组将讨论成果进行总结,对财务数据进行进一步分析计算,结合公司近三年的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进行深度剖析。最后,各组将讨论分析的成果进行汇总,形成了一份系统的汇报资料。 

  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以及思想的碰撞,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公司财务数据,掌握了许多知识,同时也检验了同学们对理论知识的理解程度,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