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经管院暑期“三下乡”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

前往内蒙古科技馆进行实践

添加时间:2017-07-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培养实践队成员的科学精神与创新能力,7月20日,经管院暑期“三下乡”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及MPAcc学员前往内蒙古科技馆进行实践。 

  实践队成员抵达科技馆后进行参观,据工作人员介绍,科技馆内设12个主题展厅,即儿童乐园、智能空间、探索与发现、创造与体验、地球与家园、生命与健康、魅力海洋、宇宙与航天、科技与未来、特技影院、专题展厅、科普报告厅及会议室,科技馆为提高全区人民的科学文化素质,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科技馆展品丰富,实践队成员们在参观过程中,亲身参与了各种模拟体验项目,通过互动设备了解了多种规律和原理,体会到了科技的魅力,发现了科技创新改善和改变人们的生活品质和生活方式,感受到了科技发展给社会、工作、生活各方面带来的深刻影响。实践队成员们还利用自己对科技馆所了解学习到的相关知识,为前来参观的游客进行了讲解,获得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实践队成员们的科技素养,在同学们了解了科学技术发展创新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