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经管院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7-07-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让同学们互相交流社会实践感受,在实践中一起成长,经管院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于7月21日下午在学院315会议室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刘雪佳老师、王婷婷老师出席本次交流会,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成员参加。 

  交流会上,直属队成员对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进行展示,讲述了自己在社会实践中的经历以及自身的感受。此次社会实践主要围绕“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等主题开展,以“体验式、专业式、服务式”三段式社会实践的构成,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相结合、与专业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展现了我院学子无私奉献、志愿服务的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阅历,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为同学们走向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社会实践的开展,使同学们认识社会,增强自身综合能力,促进专业学习,在社会实践中更好地认识自我、了解社会,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刻苦求知的精神。刘老师结合自身社会实践的经历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对同学们在此次社会实践中的表现进行了鼓励,希望同学们在今后更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王老师指出在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争做一名“六有”好青年。 

  此次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的开展,使实践队成员间更好地交流了彼此的社会实践感受,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加强了对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同时也有利于我院今后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