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经管院14级工商管理一班综合实践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7-07-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得益于实习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师生们的共同努力,7月22日,经管院14级工商管理一班为期一周的综合实践圆满结束。本次综合实践全面落实了实践计划,强化了专业知识、拓展了专业领域,实践质量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在于洪霞老师的积极联系和安排下,工商管理一班的全体学生参与了为期一周的综合实践。此次实践中,同学们的表现受到了实习单位的认可与好评。同学们虚心好学、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地完成单位分配的任务,同时认真撰写实践日志和报告,记录实践生活的点点滴滴。实践单位的反馈情况表明,我院学生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具备了一定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能胜任单位所交给的工作。针对企业的实际问题,学生通过运用专业化知识分析企业现状,为实习单位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在此次综合实践中,同学们收获颇丰。一是通过直接参与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理论与实践知识都有所提高,圆满地完成了本科教学的实践任务。二是提高了实际工作能力,为就业和将来的工作取得了一些宝贵的实践经验。三是一些学生在实习单位受到认可。四是为之后的毕业选题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为毕业论文的撰写积累了素材和资料。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