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访经管院暑期“三下乡”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成员(四)

添加时间:2017-07-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下午,经管院记者对暑期“三下乡”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成员李鹤婷同学进行采访,旨在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感想。 

  记者:在你的认知里,是怎样看待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的? 

  实践队李鹤婷:我觉得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无论是在学习、生活还是工作上,对任何一方面都有帮助,学生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才不会像温室里的花朵,不会一无所知,才能经得起严峻的考验。 

  记者:你是抱有怎样的心态来参加这次社会实践的? 

  实践队李鹤婷:实践开展之前,我积极地参与到其中,对此次实践之旅充满期待。 

  记者:那你认为参加实践应该持有什么样的态度? 

  实践队李鹤婷:我觉得应该持有不怕苦、不怕累、积极面对的态度,在社会实践中能够虚心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实践经验。 

  记者;此次实践之旅已经接近尾声,你收获了什么? 

  实践队李鹤婷: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我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开阔了视野,同时还获得了友谊,这让我觉得十分有纪念意义。 

  记者:实践过程中,有哪些事或者人是值得你怀念的呢? 

  实践队李鹤婷:此次社会实践,我对乌兰夫同志印象比较深刻,他对内蒙古自治区的贡献很大,通过了解他的生平事迹,我十分敬佩他。 

  记者:好的,谢谢,希望你可以更好的运用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得到更多的收获。 

  社会实践是当代大学生锻炼自身能力的良好平台,既能增长才干,又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使我院学子收获了更多的知识,提高了实践能力,同时为我院今后实践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