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访经管院暑期“三下乡”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成员(五)

添加时间:2017-07-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开展社会实践教育工作,7月21日下午,经管院记者对暑期“三下乡”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成员李明同学进行采访。 

  记者:社会实践是一个良好的锻炼平台,你觉得应该怎样对待社会实践? 

  实践队李明:社会实践对当代大学生的确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我们应该对实践充满希望、充满激情、充满正能量,多收获一些书本外的知识,从而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记者:在实践过程中,有哪些事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实践队李明:实践过程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去松山老年公寓,在那里我真正的领悟到了当前社会老年人的日常生活以及他们当下所处的生活环境,使我感触颇深。 

  记者:通过这段时间的实践,你学到了哪些? 

  实践队李明;通过这段时间的实践,我学会了如何在逆境中成长,面对困难的时候要永不放弃,并将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下去。 

  记者:作为一名大一学生,参加社会实践你有什么感想? 

  实践队李明:社会实践对我们大学生来说,是一个展现自我、释放自我、突破自我的机会,在这个平台上,我们能够看见自己的不足之处,然后通过努力改变自己,最后获得成长。 

  记者:你认为参加社会实践的益处有哪些? 

  实践队李明:我认为参加实践能够学会很多课堂之外的知识,能切身体验基层生活的艰苦,能给自己积累更多的经验,以便于将来更好的融入社会。 

  此次社会实践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