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经管院安劲班呼和浩特实践队成员参加公司项目汇报会

添加时间:2017-08-1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实践项目,加强实践队成员对项目的认知,更好的推进项目,8月11日下午,我院安劲班呼和浩特实践队成员参加上海安劲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项目汇报会。 

  汇报会上,公司各项目经理对工作目前的进度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报告了接下来一周的工作安排。在讨论过程中,我院实践队成员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对项目的下一步实施提供建设性意见,与大家共同探讨项目的一系列相关问题。会议全程讨论十分热烈,大家都积极参与到会议其中,提出合理化建议,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使我院安劲班实践队的同学深刻了解到公司项目开展的流程及要点,明确了自身不足及改进方向,对各自今后开展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定位。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