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经管院安劲班呼和浩特实践队成员参加公司项目培训及考试来我院调研

添加时间:2017-08-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实践队成员对项目的认知,同时促进成员们更好的融入公司,8月18日,经管院安劲班实践队成员参加上海安劲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标杆网点介绍与机关效能项目培训会及考试。 

  培训主要以PPT讲解、观看视频、自主学习三个部分开展,安劲银行顾问Henry为大家讲述前往项目实施基地的具体要求,详细分析了应该如何提高中层领导力,如何在工作中起实施、规范的作用。此外,Henry还指出公司制定的各个项目的培训课程,并以考试的形式来检验实践生对工作的了解程度。会后,我院实践生按照公司要求参加并出色的完成了此次考试。 

  此次培训会及考试的顺利开展,使我院实践生对公司项目的了解更加深入,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更为同学们积攒了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为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