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赴河北农业大学考察

添加时间:2016-11-0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5日,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0位教师赴河北农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商学院进行考察。参加此次考察活动的有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年,副院长宝音都仍以及各教学系主任。河北农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赵慧峰,院长赵邦宏,副院长路剑,副院长王丽娜以及各教学系主任、教务员、实验员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 

  此次考察学习主要围绕: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实验、实践教学内容,实验室建设,审核评估工作情况,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 

  11月5日下午,座谈会在河北农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会议室举行,首先由河北农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赵慧峰、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年致辞并各自介绍参会人员,之后由河北农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路剑进行实习、实践教学内容及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座谈中两院相关教学系的教师进行了对接、交流,探讨了各自的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审核评估流程工作,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 

  座谈结束,在河北农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各位教师陪同下,我院考察人员参观了河北农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的创新创业实训园,金融投资实验室、银行保险综合实验室、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管理科学实验中心等实践教学平台,深入了解了其实习、实践教学内容的具体情况。参观过程中双方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了各自的经验。 

  本次考察活动增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分享了彼此的经验,拓宽了各自的视野,有助于相互之间取长补短,协同发展。我院教师在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实习、实践教学内容、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收获颇丰、收益匪浅。本次考察活动对我院进一步开展实验室建设,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积累了宝贵经验,也有助于推动我院实习、实践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提高。 

上一条:我院在赤峰市昭乌达妇女可持续发展协会建立了教学实践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