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和察右前旗续签实践基地协议

添加时间:2018-06-0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实习基地,6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一行赴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和察右前旗与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雪原乳业有限公司、内蒙古民丰种业有限公司、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鹏程农科养殖有限公司、内蒙古星华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续签实习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

9E53

  我院与五家公司在学生实习实践等多方面有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会谈中,双方就实践基地建设、本科生和MPAcc学生实习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赵书记希望运用企业优质的社会资源与我院人才资源强强联合,培养出优秀的应用型学子。随后,在与会人员的掌声中,赵书记与五家公司续签实习基地协议并挂牌。

D7EB

  教育是一项长效工程,学生能力培养与实践应用是大学教育的重中之重,此次实习协议的签署对我院培养应用型人才起到了推动作用。

C1C1

上一条:我院在赤峰市昭乌达妇女可持续发展协会建立了教学实践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