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东鸽电器集团考察并签署实践基地协议

添加时间:2018-05-2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年前往呼市东鸽电器集团考察,东鸽电器集团总裁助理高娃和人力行政中心副总监贺瑞龙全程陪同,教学管理办公室闫文彬陪同参加。

  内蒙古东鸽电器集团是一家电器连锁经营、批发代理、电子商务、售后服务、物流配送、金融投资为一体的家用电器综合服务企业,在内蒙古的经营业绩屡创新高,市场份额不断提升,“东鸽”品牌是内蒙古的知名品牌。在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等多方面与我院有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

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项目合作、学生顶岗实习、毕业实习、毕业生就业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围绕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事宜达成共识。

  本着共同协作、互利共赢的原则,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与东鸽电器集团人力行政中心副总监贺瑞龙签署了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了实习基地挂牌仪式。赵国年书记表示将加大与东鸽集团的实习实践交流合作,依托企业更好的增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同时也希望企业能从实习学生中选拔出更多优秀学生,为企业发展储备更多的人才资本。

  签约仪式后,在董事长办公室,董事长张俊跟赵国年书记介绍了集团近期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其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能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进行广泛的合作。

  本次校企合作的顺利签约,为我院不断推进校企合作,加强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发展,夯实了基础,并为我院学生实践实习以及就业开拓了新局面。

上一条:我院在赤峰市昭乌达妇女可持续发展协会建立了教学实践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