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2015级双学位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添加时间:2018-05-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5月17日至18日,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了2015级双学位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工商管理系主任郑喜喜,金融系主任孟凡杰带领全体双学位毕业生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答辩。此次工商管理专业答辩学生共计41人,金融学专业答辩学生共计108人,分为七组进行答辩。

  本次答辩,严格按照我院本科毕业生的相关要求执行,对学生的语言表达、写作规范、学术水平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同学们对论文研究背景、目的和内容、研究过程、难点重点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答辩组评委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同学们表示将认真按照建议进行修改。

  整个答辩工作顺利有序,圆满的完成了2015级双学位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上一条:我院在赤峰市昭乌达妇女可持续发展协会建立了教学实践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