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举行金融专业2016-2017学年实践教学总结大会

暨第一届国泰君安杯高校股神竞技赛全国精英赛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17-10-2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23日晚7:00,经管院于学院123报告厅隆重举行金融专业2016-2017学年实践教学总结大会暨第一届国泰君安杯高校股神竞技赛全国精英赛表彰大会。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院长乔光华,党委副书记王智广,金融系主任孟繁杰及金融系部分教师,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呼和浩特营业部总经理王翀,网络金融部总监卢映雪,市场营销部总监李洁,组合经理于一舟出席此次表彰大会,2017级金融系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上,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网络金融部总监卢映雪对国泰君安杯高校股神竞技赛进行了总结,她对我院参赛学生获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她也希望能与我院有更多的合作,共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我院金融系张博老师作了金融专业2016-2017学年实践教学总结,他提出了开展实践教学的目的,及实践教学的促进因素、制约因素和开展情况。他指出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这种实践与理论的教学模式,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提高综合素质,锻炼综合能力的平台,他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促进实操与就业能力,提高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刘蓉同学为大家分享比赛经验,她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炒股方法并交流了自身的心得体会。我院金融专业于瑾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国泰君安的实习感想,并表示本次实习让她更加对自己的专业感兴趣,同时为自我的成长丰富了阅历。本次竞技赛中,我院刘蓉、郝玥、张庆同学取得了优异成绩,张博、白静、张立、李秀梅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竞技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自我展示平台,让同学们在实践中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展示了我院学子的优异风采。此次实践教学总结大会的召开,为师生努力的方向打开了明灯,推进了2017年教育工作的开展,为我院培养综合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在赤峰市昭乌达妇女可持续发展协会建立了教学实践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