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协助教务处召开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7-04-2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切实提高毕业论文指导质量,并进一步解决教师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使用中存在的问题,2017年4月25日下午3:00在经管院实验室328,教务处委托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培训会,我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此次培训。38位来自三个校区的各学院教研室主任、教学办主任、教学秘书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由教务处的毕业论文管理系统软件开发公司的孙工程师主讲。   

  工程师主要介绍了管理系统的功能、操作流程,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说明。参会教师也就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实际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一些好的建议和做法相互间进行了交流学习。   

  借助论文管理系统,学校、学院教学管理人员、系及教研室主任、指导老师可通过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对毕业论文(设计)过程对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和毕业论文质量进行把关。教务处举办此次培训会,为我校教师熟练使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为保证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提供了智力支持。教务处此类培训还会继续开展,为广大教师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上一条:我院在赤峰市昭乌达妇女可持续发展协会建立了教学实践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