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论文答辩

添加时间:2017-12-0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2月1日至3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论文答辩,各位导师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参加答辩的共有61位同学,其中包括4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52名在职农业推广硕士、5名博士。  

  此次答辩要求每位研究生在15分钟以内,分别从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及意义、国内外案例分析以及针对研究话题提出的问题与思考进行简要阐述。随后,由各位评委针对论文内容进行提问,并指出其学位论文中的优点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在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会各位评委认真审阅,严格把关,提问具有一定的学术性和专业性;答辩的同学积极思考、从容应答,表现出了较为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水平。经过答辩委员会的审核,最终有17名同学未通过此次答辩。  

  本次论文答辩会检验和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培养成果,对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关于会计硕士调整到公共管理硕士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级会计硕士开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