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研究生班主任会议

添加时间:2017-04-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4月14日,经管院于学院522会议室召开研究生班主任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杜富林、柴智慧、闫晔、李战江、刘贺贺、范文娟、王瑞霞七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讨论了这学期班级管理主要内容,确立了工作的基本方向。赵国年书记指出要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活动,对学院开展的研究生讲座与学术活动,班主任应及时组织学生参加。另外,为提高学生积极性,每学期应开一次班会,定期走访学生宿舍,引导与督促学生,加强对学生的日常行为管理和思想教育。最后,班主任老师们就各自的班级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同时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对工作中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柴智慧老师指出学生学术素养差,主动性薄弱;闫晔老师、范文娟老师同时指出学生写论文缺乏实地锻炼,对此可以与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班主任总结交流经验、相互促进,都对本班级的学生管理工作都有了更深层的认识,体现了我院对学生管理工作认真、务实的积极态度,对促进我院的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申请硕博连读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