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答辩

添加时间:2014-06-09 编辑: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我院10级会计系603名学生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石芳老师的主持下进行毕业论文答辩。本次答辩共三天,总共分为九组。 

 

活动现场 经管记者 李淼 摄 

首先由各答辩小组组长宣读答辩流程、答辩要求及答辩中应注意的事项,随后答辩正式开始。参加答辩的同学首先进行简短的自述,然后对所写论文的内容进行介绍。之后答辩小组的各位老师针对论文内容进行提问,答辩同学围绕论文进行回答和阐述,答辩组老师将同学的回答作书面记录。最后,老师根据答辩同学的回答及陈述指出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   

 

活动现场 经管记者 李淼 摄 

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考察了同学们对论文所涉及论题的认识程度,也考察了同学们表述、论证和临场回答的能力。通过本次答辩检验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反映了同学们毕业论文的独立完成情况,也培养了同学们的胆量和临场反应能力。 

 

活动现场 经管记者 李淼 摄 

最后,许黎莉老师进行答辩总结并送上期望和祝福: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结束意味着同学们的本科生或即将结束,很多同学将走出校门步入社会,希望同学们牢记,不要以自己是刚毕业的学生而心存侥幸,或者以自己刚毕业为借口来安慰自己。在今后的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不要逃避,不要抱怨,要学会勇敢面对,努力解决。希望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教学质量系列研讨会——项目生教学与管理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